xinde

石家庄:两位执事荣晋铎职 主的葡萄园喜添新园丁


2017-07-12 22:23:21 来源:信德网

    7月11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藁城北桥寨村锣鼓喧天、欢天喜地,迎来了董晓建•若望、申奇龙•伯多禄两位执事的晋铎典礼。                                                                   左:申奇龙神父;中:李连贵主教;右:董晓建神父

    礼仪在北桥寨村新建的大教堂内举行,由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主礼,40多位神父共祭,10余位修士修女及1500多位教友参礼。大家笑容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隆重、神圣的大礼弥撒中见证了两位新神父的祝圣典礼。

    两位坚定地应答并迈出的那一小步,意味着迈出了人生的一大步!宣誓一生奉献于主,为主的羊群服务!从此,只属于基督,属于那位值得效法的好牧人!牺牲奉献、克尽铎职,忠诚地为主的教会服务,一生无怨无悔!

    真可谓是:懂主心,晓明圣道,见证信仰!伸双手,奇现恩宠,拢揽众灵!

    董晓建,2006年9月1日入河北神学院攻读神哲学,2013年6月28日毕业;申奇龙,2007年9月1日入河北神学院攻读神哲学,2014年6月28日毕业。2017年6月16日,两位于献县主教府的备修院小教堂由李连贵主教手中被祝圣为执事。2017年7月11日,于石家庄藁城北桥寨村被祝圣为司铎!

本文标题:石家庄:两位执事荣晋铎职 主的葡萄园喜添新园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