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厦门天主堂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2017-07-03 10:17:51 作者:陈华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庆祝鼓浪屿天主堂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加强教会开展社会公益服务,践行天主教博爱互助精神,厦门市思明区洪莲路天主堂于7月2日上午主日弥撒结束后10:00-12:00举行了爱心义诊服务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有16名医护人员、20名义工等弟兄姊妹参与,开展了内科、妇科、牙科、中医科、中医理疗科、针灸科、推拿按摩、血糖检测、血压测量、优生优育咨询、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前来就诊的信徒和居民约200多人,在义工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秩序的排队量血压、测血糖、就诊、咨询健康。医生们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信徒和居民们开具处方,讲解平时应定期检查身体,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不但体现了天主教博爱互助精神,而且还提高了信徒和居民们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大家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教会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爱心活动。

本文标题:福建:厦门天主堂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