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举办神职人员避静暨司铎大会


2017-06-18 08:42:37 作者: 柯言

    信德网讯:6月12 日-6月17日,陕西周至教区在扶风县孝母村天主堂举办神职避静神工暨全教区司铎大会。

    教区特邀赵必成神父带领避静神工,赵神父以天主慈悲为主题,结合当今社会需要,就司铎的神职牧灵做了详细全面的诠释 。服务周至教区的52位神父无一例外的参加了这次避静神工暨司铎大会。据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介绍,避静期间所有神职听讲认真、反省诚恳,感受到了慈悲天主的恩宠和召叫,本次避静神职们收获很大。大家表示,将再次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堂区福传工作中去,进一步带领教友们净化心灵,使教友们在生活中积极发挥光和盐的作用。

    6月16日-17日在教区吴钦敬主教的主持下,参与避静神工的全体司铎逐一上台积极分享大谈感受 ,就教区的牧灵发展,教务安排 ,机构建设,堂区管理进行述职,建言献策 ,会场气氛暖气融融,团结祥和。

    参与每日弥撒的眉县爱心团体和孝母村的姊妹们为这次避静神工暨司铎大会全力做了后勤保障,为答谢意,吴钦敬主教在百忙中接见了爱心团体,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来自周至教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全体司铎做了身体检查。

    孝母村位于陕西西宝中线扶风县上宋境内,该村有教友近500人。2016年建成11间3层信友培训综合大楼。教区神职避静暨司铎大会在此举办。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举办神职人员避静暨司铎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