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保禄学校第一期“教会复兴,堂区发展”研讨会


2017-06-17 12:10:33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周村教区保禄学校第一期“教会复兴,堂区发展”研讨会于2017年6月15日至16日在保禄学校举行,保禄学校负责人兼指导司铎刘振学神父主持研讨会,与会人员还有12位神父和吴世明教友一同参加了会议;特邀嘉宾张牧师作了福传经验分享。

    研讨会的目的是解放思想,回归圣经,走出困境,走向复兴。研讨会的主题是“教会复兴,堂区发展”,议题有1、中国天主教会现状,2、基督新教快速发展的根源,3、如何从“维持教会”转为“拓展教会”,4、如何改善信仰培训的效果,5、堂区发展的瓶颈,6、堂区发展的经验,7、如何看待基督新教网络信息,8、天主教如何利用网络发展教会。

    会议期间,与会所有神父就主题,议题展开讨论,每位神父作了分享发言;研讨会结束前,与会人员签署了《共同宣言》,并一起做了宣告。工人班协助敬拜赞美。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保禄学校第一期“教会复兴,堂区发展”研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