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庆祝主保瞻礼 推出“福音扑克”学圣经、助福传


2017-06-13 09:41:0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1日天主圣三主日,也是江西教区九江天主圣三堂的主保瞻礼。众教友兴高采烈的来到圣堂,有的教友还带来鲜花献给上主。

    在这喜庆的日子,本堂庞瑞神父与董丽华主任为教友们准备了节日的礼物——福音扑克,在弥撒后赠送给大家。庞神父介绍,“福音扑克看似与普通的扑克一样,但是仔细一看有不同之处,福音扑克每一张上面都有一句圣经章节及图片,大家可以几个教友为一组或自己在家中,每天抽一张牌,按照上面的提示在圣经里查找,并熟读,到时教堂会组织讲圣经故事比赛。”

    教友们对福音扑克很感兴趣,有几位教友迫不及待地手拿圣经按照扑克上的圣经章节,一一查找,并诵读出来。

    有教友表示,这一创意非常吸引人,也很有趣,是福传的好帮手,希望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多多推广,“我们可以通过它熟读圣经,也可作为向外教宣传福音的方式之一。”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庆祝主保瞻礼 推出“福音扑克”学圣经、助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