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圣心祈祷会赴承德朝圣交流


2017-06-09 10:07:13 作者:梁耀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5日,刚刚过完圣神降临瞻礼,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圣心祈祷会的教友在本堂胡连江神父的关爱和支持下,在副本堂杜松杰神父带领下,一行86人满怀“圣神的七恩和九种果实”的无限恩宠组织了一次“一日还”活动。到承德围场县小锥子山堂区朝圣、学习交流和为居住在距离小锥子山堂区100公里左右的山区、沟叉地带的贫困残疾弱势群体送去天主的大爱。

杜松杰神父讲话

    朝圣团于上午10:30到达目的地小锥子山堂区院内,得到了堂区张神父和堂区仁爱传教德兰善会教友的热情招待。

    午后由善会会长带领30多名较年轻的教友到距离小锥子山100公里左右的山区、沟叉地带,为居住在那里的贫困弱势群体送去天主的大爱。余下年龄较大,腿脚不方便的教友在圣堂内为她们祈祷,并参与了张神父和杜神父同台共祭的感恩弥撒。

教友分享

    弥撒后,小锥子山堂区的张神父和杜神父共同组织仁爱传教德兰善会的教友与圣心祈祷会的教友进行了分享交流。分享过后,由杜松杰神父代表唐山五家庄堂区为承德小锥子山堂区赠送了礼品——一尊大号的“法蒂玛圣母像”和朝圣团教友们自发捐献的1300多元善款。两位神父激动地互相拥抱,场面非常感人,使两个堂区神长教友的心在圣神的光照下,在天父的大爱中贴得更紧了。

    在返程前,张神父代表承德小锥子山堂区为朝圣团的教友每人赠送了一张“耶稣慈悲圣像”。

    唐山五家庄堂区圣心祈祷会赴承德朝圣团的教友,通过此行,开阔了眼界,获得了天父无限的恩宠和神益,使每个人的灵性生命都得到了很大的升华。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圣心祈祷会赴承德朝圣交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