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尼日利亚阿希阿拉教区代表团


2017-06-09 07:02:3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8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尼日利亚阿希阿拉(Ahiara)教区代表团。圣座新闻室公告指出,教宗在仔细评估了该教区的情况後,称“阿希阿拉的情况令人无法接受,并保留采取适当措施的权利”。此外,教宗也祈求圣母玛利亚护佑阿希阿拉教区。
阿希阿拉教区代表团的成员包括:阿布贾总主教兼阿希阿拉宗座署理若望·奥纳伊叶坎(John Onaiyekan)枢机、奥韦里(Owerri)教省总主教安东尼·奥宾拿(Anthony Obinna)、乔斯(Jos)教区总主教兼尼日利亚主教团主席依纳爵·凯伊加玛(Ignatius Kaigama),以及阿希阿拉教区主教伯多禄·奥克帕莱克(Peter Okpaleke)。
阿希阿拉教区代表团这次前来罗马朝圣,到宗徒们墓前探访(Limina Apostolorum)。此前,代表团成员拜访了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斐洛尼枢机,以及该部会的神长们,与他们广泛讨论了阿希阿拉教会的困局。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尼日利亚阿希阿拉教区代表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