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宜黄天主堂神长,教友圣母月朝圣


2017-05-24 09:33:12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鲜花盛开的五月,是圣教会的圣母月.江西教区宜黄天主堂本堂牛理方神父为提高教友信仰,效法圣母爱耶稣基督,信赖天主,遵循天主的旨意的信德,带领堂区教友前往---云南,武汉朝圣。

    16日,早上五点出发到昌北机场,当飞机在天空中飞行的时候,教友们从小小的窗户往外看的时候正好金色的阳光照射在云层中,此时此刻仿佛置身在天堂中。中午12点多抵达昆明,吃完午饭,神长,教友一行来到位于北京路上的天主堂,不巧的是教堂正在从新修建,好在当地的教友非常热情,带领他们进入圣堂。教友李小宝说:"走进圣堂,很高兴,如同到家一样,在牛神父的带领下,我们朝拜圣体,想到自己心亏于天主,留下了懊悔的泪水。"
    17日,抵达大理,牛神父带领教友在圣堂外诵念玫瑰经。在朝圣的过程中,他们还欣赏了天主所造的化工--大理,丽江古城的美景。19日返程回家途中,牛神父与教友们来到了武汉汉阳天主堂,武昌神哲学院,并在武昌参与了弥撒圣祭。
    朝圣结束后教友李小宝分享说:感谢天主一路的护佑,圣母的看顾,牛神父的照顾,在汉阳天主堂朝拜圣体后,神父告诉我们一耶稣基督是真实的临在,看到当地教友分享(圣经),祈祷非常好,暗自在心中想,回家后也要加紧时间好好读圣经,在圣神的引导下,度圣善的生活."

本文标题:江西:宜黄天主堂神长,教友圣母月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