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春满圣山


2017-05-16 09:57:12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报》2017年4月30日,17期(总第721期)

    阳春三月,正是圣山春意盎然时。
    漫步于圣山的林荫路上,路边的迎春花放肆地绽放着,吐着馨香。那刚刚长出嫩芽的各色花草在春风中婀娜,那满枝头黄花的连翘正在春意中飘香。那含苞待放的玫瑰,仿佛预示着更美好季节的到来。
    我身在花海中央,被这圣山的和熙春光所包围,所感染。我不知道,这四溢的香味是自上而下的流淌还是盘旋向上的侵袭,使我心醉。
    不远处,有鬓发花白的老人带着孙子在布满鲜花的盘山路上虔诚地祈祷,在净化心灵的同时,又享受着天伦之乐;有摄影爱好者在那里一动不动静静地聚焦着镜头,默思耶稣所受苦难的同时,也在自忖个人的罪过;也有一对对小情侣在那里低声笑语,尽情享受着爱情的同时,感恩着这甜蜜爱情的施予者,仿佛这美丽的画卷是专门为他们所准备的一样。满眼的春之韵,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
    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味着居于圣山脚下的天赐美好。为感恩,为救赎,求赐圣宠神力,助我痛改前非,不再歧途彷徨。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我想没有什么比这圣山的春意更醉人了。闲庭信步于圣山,嗅着阵阵花香,望着满山翠绿,听着鸟儿啾啾,一派生机景象,让人陶醉于这春之韵,感受着这春满圣山。

本文标题:春满圣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