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宜宾教区第一届门徒学员千里徒步


2017-05-13 08:56:52 作者:宜宾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6日宜宾教区第一届门徒学员,在教区罗雪刚主教的大力支持下、刘怡老师的带领下、董神父的陪同下踏上了千里徒步的征程。     
    此次活动的意义:一是体验天主的临在,二是加强个人信仰,三是感受人间真爱,四是加强团体合作,五是磨炼自己的意志。
    4月27日正式徒步开始,历经十一天,整个路程由绵阳市花竹林返回宜宾拱星街天主教堂,途径德阳、成都、仁寿、内江、自贡、长宁县、宜宾县。

 
在花竹林教堂徒步前的合影   

    千里徒步,不带分文,一路感召,体验世间真爱,一路的艰辛,尝尽世间酸甜苦辣,有爱心的人为他们伸出援手,冷漠的人把他们当成乞丐。路人的一杯水、一碗稀饭、一句鼓励的话都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20位学员凭借着对天主的信赖,凭借着坚强的毅力,凭借着团队的合作在5月7日晚8:30分平安抵达宜宾市翠屏区拱星街天主教堂。

    5月7日晚门徒学员平安抵达拱星街天主教堂,受到罗雪刚主教、教区神父、执事、修女以及全体教友的热烈欢迎,教友们看到步伐蹒跚的门徒学员带着徒步留下来的伤痕,纷纷流下泪水,场面热烈而又感人,教友们纷纷给归来的勇士们献上了鲜花。门徒班学员迈进教堂大门的时候爬行到主的十字架下,流下了感恩的泪,将鲜花献给了赐给他们力量和帮助的天主,这一切的原动力来源天主大能的手,他们深深的知道没有天主,是走不完这十一天的路程

徒步中的小憩

   

满是伤痕的脚

    彼此的背负

徒步中携手共进

教友们为归来的学员献上鲜花

学员与罗雪刚主教合影

   亲吻十字架

    5月10日 董神父、崔执事、门徒班学员一行7人驾车奔赴绵阳,凌晨两点多才返回宜宾,为感恩一路接待他们给予他们力量的人。因着这些好心人的帮助和支持使他们有力量和信心完成这项经验天主,挑战自的艰巨任务。

    十一天的徒步结束了,人生的徒步永远没有结束,需要我们不断的仰望天主,赖着天主的能力,继续不断的前进。不管人生充满什么样的坎坷,只要怀着对天主的那一份真挚的爱和信赖,一定能走向我们人生的终极目标——天国。

本文标题:四川:宜宾教区第一届门徒学员千里徒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