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尤尔科维奇总主教:克服政治歧视,保护移民


2017-05-10 03:03:52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观察员尤尔科维奇总主教5月8日出席了有关移民的会议,敦促世界各国领导人克服政治分歧和地理障碍,给予移民援助。
尤尔科维奇总主教强调,圣座发出紧急呼吁,要求“维护移民的尊严”和“毫无保留地”尊重人道主义原则,特别是对那些最脆弱的人。任何一个有关移民的决定,必须始终以人为中心。他也勉励国际社会立下“关怀”的榜样,克服“政治分歧和地理障碍”。
总主教引用教宗的话重申,“每个移民都是人,具有基本和不可剥夺的人权,必须得到尊重”。总主教提醒道,移民的路程时常陷入“惨痛经历”,这些经历“只能透过信德和希望来克服”。移民经常受到剥削、虐待和暴力。
尤尔科维奇总主教因而告诫道,虽然需要确保移民得到保护,但是这还不够。只要他们仍处在贫困、冲突和迫害的情势中,“贩子的利益就不会衰落”。总主教也极其关心“移民儿童”,尤其是那些与自己的父母亲分散、经常受到各种虐待和剥削的孩童,他们的状况令圣座深切关注。我们要确保父母,包括移民父母,总能抚养和教育他们的孩子。

本文标题:尤尔科维奇总主教:克服政治歧视,保护移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