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邀请信众在圣母月诵念玫瑰经向圣母祈祷


2017-05-04 02:11:3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3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问候青年、病患和新婚夫妇,邀请他们在5月圣母月特别恳求天上的圣母玛利亚,耶稣的母亲转祷。
教宗说:“亲爱的青年,你们要学习藉着简单而有效的玫瑰经向圣母祈祷;亲爱的病患,愿圣母在痛苦的考验中援助你们;亲爱的新婚夫妇,你们要效法她对天主和弟兄姐妹的爱!”
教宗曾多次叮嘱信众诵念玫瑰经,称玫瑰经是平常人和圣人们的祈祷。按照传统,这简单而深刻的祈祷源於13世纪,由道明会发起和推广,随後一直得到历任教宗的支持。此外,教宗常会赠送一串玫瑰念珠给那些与他见面的人。有一次他说:“圣母始终亲近她的子女。当我们向她祈求时,她会即刻来援助我们。”

本文标题:教宗邀请信众在圣母月诵念玫瑰经向圣母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