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庐山圣母升天堂开启圣母月活动


2017-05-02 09:37:32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绚丽多彩的五月,是普世教会特别敬礼圣母的日子。江西教区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在5月1日圣若瑟劳工主保日(国际劳动节)开启了圣母月活动。

    早上7点30分,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与武汉周神父在圣堂内祝福圣母像,来自武昌保禄团契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在感恩的歌声中,游行的队伍来到了圣母山上,周神父带领大家诵念祈祷词,向圣母像献香,求圣母在天主前为我们代祷。

    在弥撒中周神父讲道说:“感谢天主,让我们来到庐山圣母升天堂朝拜天主,参与开启圣母月的活动,在充满诗意的庐山敬礼圣母妈妈。我们要学习圣母与圣若瑟对天主顺从,信赖的信德。”

    上午11点,武昌保禄团契结束了两天的朝圣之旅。

本文标题:江西:庐山圣母升天堂开启圣母月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