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东河堂办班善度圣周,迎接救主复活


2017-04-14 18:24:19 作者:王崇喜 张二宝

   信德网讯:4月9——13日,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天主堂举办为期5天的善度圣周,迎接救主耶稣光荣复活的信仰学习班。有150多位教友参加。

    本次学习邀请辽宁教区鞍山堂区传道员桓会斌、王萍夫妇带领。他们宣讲的主题是“蒙福人生”。他们首先组织学习“斐理伯书”,然后从“家庭生活”“教会建设”“社会福传”等诸方面,阐述我们蒙召为基督徒,开始蒙福人生的重要意义。从而达到圣保禄宗徒希望和祈求的那样“愿你们的爱德日渐增长,满渥真知识和各种识见,是你们能辨别卓绝之事,为叫你们直到基督的日子,常是洁净无瑕的,赖耶稣基督满结义德的果实,为光荣天主”(斐第一章9——11节。)。

    他们在 讲课中,结合自己八年来全职奉献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联系实际,通过各种实例,多方面,全视觉,唤醒教友对天主的无限热爱、对慈母圣教会的无比忠诚;对自己辜恩负义、渺小无能的反省;从而认罪悔改,以纯洁无暇的心灵,良好的精神状态,准备踏入圣教会最神圣、最庄严的逾越节庆典,全心陪伴救主耶稣的苦难、和他的圣死、复活。

   他们的福传充满喜乐、毫不傲慢,丈夫诙谐幽默,妻子活泼开朗,夫妻轮番上阵。歌咏、舞蹈、提问、互动,有声有色、别开生面。听课的弟兄姐妹聚精会神、全心投入,且人数日渐增多。有的教友为自己得罪天主,记恨他人悔恨己过,泪流满面;有教友夫妇当场解除恩怨、牵手和好:有三位烟龄分别为10年、20年、30年的教友(一女俩男)为爱天主、爱他人、也为爱护自己身体,掏出携带的打火机和纸烟踩在脚下,当众宣布戒烟,并且声称要把吸烟浪费的金钱奉献教会或者施舍贫困。学习中激发的正能量,不断获得阵阵掌声。

    桓会斌、王萍夫妇都是54岁,八年前接受派遣、舎家撇业,成为全职传道员。他们的足迹遍布长城内外、大江南北。东至鸭绿江畔,西至新疆伊犁;北至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南至广东深圳,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在祖国各地150多座天主教堂内宣讲天国的福音,见证耶稣是主,并用自己的善言善行,到处劝勉教友,鼓励他们坚定信仰,跟随耶稣基督,走好成圣之路。去年复活节前曾经来本教区二十四顷地天主堂办班,也受到教友好评。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东河堂办班善度圣周,迎接救主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