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祝贺葡萄牙复兴电台成立80周年,赞赏他们增进友爱团结的卓越工作


2017-04-12 04:21:42

(梵蒂冈电台讯)葡萄牙复兴广播电台(Rádio Renascença)4月10日举行80周年台庆活动,由里斯本宗主教曼努埃尔‧克莱门特(Manuel Clemente)枢机为他们主持一台谢恩弥撒。教宗方济各当天向这个公教电台寄发贺函,赞赏他们增进「友爱团结的卓越工作」。
这封贺函由圣座副国务卿贝丘总主教署名,交由圣座驻葡萄牙大使帕西加托(Rino Passigato)总主教向复兴多媒体集团宣读。贺函提及,该电台「长年来透过在社交传播渠道上的日常工作为教会服务,向葡萄牙和广大的葡萄牙语世界宣扬耶稣的福音,在人类心中播种友爱团结与天主慈悲」。
这封贺函接着引用《慈悲与怜悯》宗座牧函,写道:「此刻应当为慈悲的想像力腾出空间,以开创诸多新的事业,恩宠的果实。教会今日需要讲述耶稣所施行却没有记载的许多其它神迹,使之成为基督圣爱和在祂内生活的团体富饶且令人信服的表现」(18号)。此外,教宗也保证为复兴电台的众多福传举措祈求成果丰硕。
此前,教宗方济各曾於2015年9月接受复兴广播电台的独家访谈,谈及难民危机。

本文标题:教宗祝贺葡萄牙复兴电台成立80周年,赞赏他们增进友爱团结的卓越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