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即将启程前往巴拿马


2017-04-05 03:05:41

(梵蒂冈电台讯)来自巴拿马各教区的200名青年,以及中美洲和墨西哥的青年将於4月9日参加在罗马举行的第32届世界青年节。那时,他们将从波兰青年手中接过世青节十字架和罗马人民救援之母像。如往常一样,交接仪式将在教宗於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圣枝主日弥撒结束时进行。巴拿马代表团将由巴拿马总主教、戴维教区主教、奇特雷教区主教和巴拿马辅理主教带领前来罗马。
波兰青年和拉丁美洲青年举行交接仪式之前,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将举办以“从克拉科夫到巴拿马:与青年同行的世界主教会议”为主题的国际会议。世界各地主教团青年牧灵代表与巴拿马2019年世青节筹委会,将於4月5日至9日共同分析研究克拉科夫世青节的成果,并对公教青年在当今社会中的未来进行省思。
本次聚会也包括4月6日至7日两天的工作会议。这两天的会议将着重於2018年10月召开的世界主教会议,主题是“青年、信德与圣召分辨”。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部长,以及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均将出席参加。之後,青年们将在罗马音乐公园的音乐厅度过一个欢乐的时刻,与红新青(Gen rosso)和绿新青(Gen Verde)公教音乐乐队一同参加演唱会。
在4月8日的聚会中,巴拿马总主教乌略亚·门迭塔(José Domingo Ulloa Mendieta)将介绍世青节的主要特点、牧灵和筹办计划,以及主教团任命的筹委会成员。中午时分,乌略亚总主教将为在场人士主持弥撒。下午5点,会议与会者将在圣母大殿举行守夜祈祷。
在巴拿马的青年与在罗马的青年将一起参加4月8日下午於罗马圣母大殿举行的守夜祈祷活动。活动中将有音乐、舞蹈和电影论坛、见证、诵念玫瑰经和弥撒。4月9日,巴拿马时间淩晨3点,参加者可以透过直播,观看交接世青年节象徵性的标志。届时25位巴拿马青年、中美洲各个国家的一位青年,以及一位墨西哥青年将由波兰青年人手中接过世青节十字架和罗马人民救援之母像。

本文标题: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即将启程前往巴拿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