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关心在路上”郑州铭功路耶稣圣心堂举办义诊及消防培训活动


2017-03-23 14:42:44 作者:洁小夕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南郑州市铭功路耶稣圣心堂继3月12日举办“旷野之旅”加强各团体的了解和合作后,为让大家更好地将这一精神落实于行动,于3月19日上午主日弥撒结束之后举办了免费义诊及消防培训活动。

    在教堂东二楼会议室特邀康复医生专家来教堂义诊,此次义诊由三位主治医师,五位护士免费为教友治疗,并赠送药贴,小小会议室聚集了很多人前来就医,为颈肩腰腿疼的人们带来了福音。

    3月19日,各位教友还于铭功路耶稣圣心堂聆听了由政安消防单位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政安消防主任何宗军作为主讲人,其秉承让亿万单位家庭掌握消防安全常识,远离火灾隐患的消防宣言,首先对2016年和2017年的火灾数据及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做了简单的分享,随后又揭示了火灾形势日益严峻的三大主要原因。何主任还进一步讲解了家庭和所在单位火灾发生的应急方法,并具体介绍了各种救火工具及其使用方法。使大家明白“防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加强专业知识,保证教会建筑及财产安全。

本文标题: 河南:“关心在路上”郑州铭功路耶稣圣心堂举办义诊及消防培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