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泊头郝村堂区河北王堂口隆重举行教堂祝圣典礼


2017-03-19 10:20:03 作者:张祝永

   3月18日是教会主保大圣若瑟瞻礼,献县教区泊头郝村堂区河北王堂口一片喜气洋洋,今天隆重举行教堂祝圣典礼。

 

   教区李主教亲自主礼,四十多位神父襄礼,近千教友参礼;弥撒后主教为圣堂广场上的圣母像揭幕并祝圣。此次圣堂庆典还有来自天津和北京的神父及教友。也特别邀请到任丘南小征乐队前来助贺,还有郝村堂区联合乐队:郝村乐队、姜庄乐队和肖留信乐队。


   河北王教会奉大圣若瑟为主保,本村教友200余人。2016年3月19日大圣若瑟主保瞻礼,在李圣群等几位本堂神父的带领下,启动重建圣堂工程,经过整整一年的时间,一座新的天主的圣殿圆满竣工。刘宝森等会长及本村教友为此甘付出巨大,并得到教区的大力支持,及善心教友的慷慨解囊。新圣堂12米宽,全长28米,高30米;两层结构,一层为小圣堂,会议室,主日学,神父宿舍,客房及厨房餐厅;二层为圣堂,总体建筑面积968平方米。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泊头郝村堂区河北王堂口隆重举行教堂祝圣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