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春节期间牧灵教务亮点纷呈


2017-01-14 08:07:50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陕西周至教区春节期间牧灵教务褔传培训工作,在教区吴钦敬主教的统一部署下,在教区咨议会和教区信仰培育中心的组织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教区各项牧灵教务工作多元化发展,亮点纷呈。
    随着春节的临近,周至教区在外务工的大多数教友将要返乡探亲,教区咨议会根据牧灵工作需要,结合教友生活实际,决定于农历腊月23日到26日分别在教区总堂,永安村,大营会等大堂区为未领受坚振圣事的教友施行坚振圣事。此举为长期在外务工和在外求学的教友们提供了领受坚振圣事的机会。
    由教区信仰培育中心承办的大型未婚青年联谊会,将于元月23日到26日在教区总堂举办。这次活动将为全教区未婚青年提供彼此了解的平台,帮助未婚青年了解教会婚姻圣事的忠贞性。此次联谊活动是周至教区首次举办,备受教区广大未婚男女青年的极大关注。
    为使周至教区2017年褔传活动蓬勃开展,教区将在农历新年正月初四到初六举办为期三天的教区褔传大会,咨议会特邀请浙江省温州教区胡胜张小欧夫妇前来授课分享。为保证此次褔传大会圆满成功,由教区神父特意组建了周至教区褔传大会群,由骨干教友在群祈祷守斋,分享读经,见证信仰。这次褔传大会是历年来教区规模最大的一次褔传动员会,为参与教友,志愿者,参会者所高度期待。目前,教区各项牧灵教务活动的准备活动情况已近尾声。
    在第一时间获悉教区春节期间牧灵教务活动的具体通知后,北塬堂区孙鹏教友和他的同学们兴奋不己,他和同学告诉信网通讯员,这些牧灵活动对我们青年教友来说真的很重要。参加这些活动更能使我们找到归属感。孙鹏同学马晓飞续说,为领受坚振圣事和参加未婚青年联谊活动我们正在学习要理问答,在妥当告解后会参加全部福传活动。
    据了解,周至教区各地堂区根据本地褔传需要,春节期间还各自安排了有关学习分享,唱歌祈祷等活动。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春节期间牧灵教务亮点纷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