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眼中的“信德”


2017-01-10 11:28:10 作者:李安琪 来源:《信德报》2016年12月8日,44期(总第702期)

    虽然接触“信德”只有一年零两个月,但我在用心感受它的吸引力。“信德”不像一些时尚书报,花哨、华丽、吸睛、刺激、内容劲爆。反而像一朵山野小花,朴素至极。她用最简单平顺的语句,让读者在质朴的叙述中看到鲜活虔诚的信仰。
    非常荣幸在去年慕道时就读到“信德”,让我有机会在圣神指引下发表《一个慕道者的见证》。这是圣母对我的宠爱,天主对我的鼓励。因着这份恩宠,我没有犹豫,慕道班上完就接受了洗礼,成为一名教友。之后,天主的恩宠使我再以一篇文章告诉大家我在领洗时获得新生命的感受。
    我眼中的“信德”,认真贯彻天主的旨意,严格遵守天主的训诫“是就说是,非就说非”,没有经过考证,没有事实根据的事情,绝不允许发声,保持高度的纯洁性、真实性。
    当我拿着我的文章给亲友们看时,听到了各种声音:“你就像你们天主的吹鼓手”,“你就是你们天主的马屁精!”,“你是在世俗中处处碰壁了才逃避到天主那里寻求安慰”。但在信德中日益成长的我,对这些声音越来越不屑一顾。因着无数神长教友的见证和分享,我得到来自天主的最大的鼓舞——虽然没有真确听到天主对我说话,但每周看“信德”,就是看天上慈父给我的留言条。对的,我就是个吹鼓手,我吹鼓的精力全都用在赞颂天主上。对的,我就是在世俗中处处碰壁了才来天主这里寻找安慰!天主确实安慰了我,把瘦骨嶙峋的我从世俗的魔掌中拯救了出来,滋养我到白白胖胖,笑口常开。这是我多少辈子修来的福!

本文标题:我眼中的“信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