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南社堂区举行平安夜音乐会吸引教外朋友共渡圣诞


2016-12-28 13:19:54 作者:赵宏 马尔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山西太原教区南社堂前千树灯,小星如雨,若天上人间。教堂内灯火通明,传来悠扬的圣诞钟声。教外朋友及教友都身着节日盛装来到教堂。伴随着圣诞的歌声,孩子们手持彩棒、彩球,欢迎各方的嘉宾到来,大家共聚一堂欣赏了“让爱走动”平安夜音乐会。

    精彩的节目包括由山西星海合唱团、南社雅颂达合唱团共同合唱的歌曲《平安夜》,另外,还有《当一个孩子诞生》、《新生王》、《普世欢腾》等曲目。台上台下互动,歌声、掌声一片。

    薛神父祝福了所有到场的教内外朋友,他说“希望你们能把平安果带回去与没有来的家人朋友分享,把耶稣的平安、喜乐和治愈带给他们,让我们的生命成为别人的祝福,让我们活出爱。”

    此次圣诞节,有不少来自太原重工、中船重工、科枝大学、理工大学以及各个社区的教外朋友。大约五百多人获得了平安果。

    南社教会是一个开放的教会,福传的教会,更是一个爱的教会。教外朋友在这里过了一个真正的、原汁原味的平安夜。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南社堂区举行平安夜音乐会吸引教外朋友共渡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