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官村堂区隆重举行欢度平安夜喜迎圣诞节庆祝活动


2016-12-26 09:50:25 作者:李成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晚上5点30分,集宁教区察右前旗土贵乌拉镇官村教堂挂满了条幅,华灯璀璨,流光溢彩,鞭炮声、鼓乐声响彻云霄,隆重举行欢度平安夜喜迎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本堂神父侯志文、李贵冰主礼弥撒,唱经班、鼓乐队及千余教友共济一堂,热烈庆祝这喜乐的节日。
 
    侯志文、李贵冰神父精心策划组织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弥撒仪式,为参与平安夜活动的教内外朋友准备了平安果,圣粥等,让每一位教内外朋友都能得到主耶稣赐佑的平安与喜乐;在欢快的鼓乐声中,侯志文神父还为10位新慕道的羔羊施行了三件圣事领受仪式,祝福声中,把平安夜弥撒推向了高潮。整台弥撒处处传递着主爱的光芒,洋溢着融合、祥和的气氛。

    弥撒结束后,堂区各团体、唱经班、乐队、鼓队及土贵乌拉镇各片区的爱心小组,在堂内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有独唱、合唱、三句半、舞蹈、手语祈祷等,教友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赞美天主,迎接耶稣诞生,祈求圣婴降福。

    时光划过了一次次美丽的瞬间,天主的喜乐降福每一位信主爱主的羔羊;耶稣的诞生,是信赖与希望的泉源,是人类文化进步、思想解放、提升人性、百花齐放的日子,是全人类新纪元的开始。通过举办这次欢度平安夜,喜迎圣诞节的庆祝活动,为广泛传播天主福音、弘扬天主信德、望德、爱德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提升了教堂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官村堂区隆重举行欢度平安夜喜迎圣诞节庆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