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伯多禄堂知识分子联谊会爱心捐赠衣物 传递冬日温暖


2016-12-14 09:41:06 作者:王晓栋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3日,上海教区伯多禄堂收到了几张来自河北献县教友的照片,虽然没有富丽堂皇的场景,也没有天马行空的点缀。但是却充满着无限的欢乐和感恩。照片中的描绘场景是河北献县教区的教友收到来自上海教区伯多禄堂的捐赠衣物,给寒冬中的他们带来一丝暖意,喜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场面温馨动人。

    “虽然一件普通的衣服,不足以改变困难教友家庭的生活环境,但举手之劳的善念,却能感召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当小爱凝成大爱,当细流汇成江河,就会凝聚起更多的爱心和力量,重新让他们扬起希望的风帆。”上海教区伯多禄堂的教友表示,这就是堂区兄弟姊妹们传递的正能量。捐一件衣服,献一份爱心。善行待人,大爱无疆。不仅唤醒我们基督徒内心深处对贫困教区兄弟姊妹的关爱和责任。还让贫困教友能在主内感受到了爱的祝福,当他们露出喜悦笑容的时候,也同样震撼到来自大上海的我们。我们也更加懂得了献身社会公益的重要性,并坚定了奉行善举的决心和信心。

    一位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姊妹告诉信德网通讯员说,“每年都参加类似捐献活动,今年感触更深,每当奉献爱心的时候,就是灵魂得到净化的过程和一次震撼心灵的教育,这能更好地帮助了我们坚固信德和爱德,这条路我们将一直坚持走下去”。对于贫困地区的教友们来说,如果他们有一副御寒的手套,就可以告别冻疮的手,如果他们有件保暖的棉衣,就不用在凛冽寒风中发抖。希望通过温暖行动,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如同一枝永恒不灭的烛火,燃烧自己、温暖他人,把爱的热火传递。

本文标题:上海:伯多禄堂知识分子联谊会爱心捐赠衣物 传递冬日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