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隆重举行慈悲年闭幕礼


2016-11-27 08:29:21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特殊慈悲禧年闭幕关闭慈悲圣门之际,周至教区与普世教会共融,响应教宗的号召,于十一月十三日、十一月二十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分别在中华圣母山、教区总堂、十字山举行隆重庆典,敞开接纳的门,跨越慈悲禧年的门,主教、神父、修女及众教友唱着圣歌再一次跨越慈悲圣门,在圣门前祈祷,举行感恩祭宴。 

         

    吴钦敬主教在弥撒中讲道:“慈悲禧年闭幕了,但天主的慈悲没有停止,他依然爱着我们”。主教强调在教会内不需要什麽防盗门,因为天主慈悲的门总是敞开的,我们教会的门,我们堂区的门也应是敞开的,这样我们众人才能走出去,将天主的慈悲带给人。弥撒结束后主教神父教友再一次诵念慈悲禧年祷文,颂唱谢主曲。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隆重举行慈悲年闭幕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