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丰城秀市天主堂神长教友看望慰问老人


2016-10-18 10:41:30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9日重阳节,江西教区丰城秀市天主堂本堂孟小兵神父在丰城开会,因而把节日移到15日为老人们庆祝。

    15日天气晴朗,为进一步发扬基督精神,爱人如己,强化教友信仰奉献意识,丰城秀市天主堂本堂孟小兵神父组织教友前往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教友们给老人们带去了合适的食品和浓浓的祝福,养老院的负责人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神父,教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教友们把食品发给老人,陪着老人们谈心聊天,老人们开心的露出幸福的笑脸,他们一致赞扬天主教的人真好。孟神父说:“爱老敬老人人都可做到,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经过老年,你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当教友们即将离开之时,老人们紧紧拽着他们的双手,依依不舍。

    16日常年期第二十九个主日,弥撒结束后,本堂孟小兵神父说:“今天我们为60岁以上的老年教友庆祝迟来的重阳节祝福活动,堂区百分之六十以上是老人家,他们都是宝,是一段教会的历史,记载着教会兴起的历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们对信仰的忠诚,对主的信赖,依靠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是我们效法的榜样,我们应让老人家们快乐地安度晚年,让他们感受到天主的爱永远在他们身边。”

    堂区热心的教友们在神父的带领下,有买菜的,洗菜的,做饭的,大家快乐的忙乎着,中午时分,美味香喷喷的饭菜做好了,神父以茶水代酒敬老人家们,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天主护佑他们。老人家们快乐的说:“感谢天主,谢谢神父与教友的关爱。”

    此时,丰城秀市天主堂,因教友们献出的一份爱心,营造出爱的氛围,快乐的笑声传出屋外,使人们体会到教会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本文标题:江西:丰城秀市天主堂神长教友看望慰问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