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隆重庆祝曹家镇德肋撒堂开堂20周年


2016-10-02 08:28:33 作者:教区办公室

  信德网讯:10月1日是海门教区德肋撒堂开堂20周年,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和广大教友约600多人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的感恩弥撒,教区沈斌主教主礼。

  主教在讲道中特别勉励大家要学习圣女小德兰谦卑,纯朴,把自己的一生活在天主的大爱中,并把这份无私的爱分施给生命中的近人。当天也是教区沈斌主教、倪永飞神父施宏权神父晋铎二十周年,教区副主教顾家昌神父今年也是晋铎二十年,三位神父在弥撒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今年教区还有五位修女发终身愿二十年,弥撒结束后,教区举行神父晋铎、修女发愿二十年庆祝会,会上修女们简单回顾了二十年的历程大家都充满了感恩。神父修女的感言中一致认为,二十年来,感谢天主的助佑、圣母的眷顾、教区老主教和老修女的培育,以及同道和广大教友的陪伴。虽然道路上有艰辛,但大家都能积极面对努力克服,二十年的光阴大家走得很开心。展望未来,我们该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一起为教区的发展尽心尽力。不辜负家人、各方领导和广大教友的期盼。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隆重庆祝曹家镇德肋撒堂开堂2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