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艾滋病在菲律宾蔓延,教会鼓励负责任的态度


2016-08-06 06:02:01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卫生部的数据显示,艾滋病正在该国蔓延。该国艾滋病患人数从2015年5月的28148人,攀升至2016年5月的34158人。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当地天主教会鼓励「负责任的态度」,呼吁秉持忠信和节慾的原则行事,以预防艾滋病。
菲律宾主教团卫生委员会秘书长坎西诺(Dan Vicente Cancino)神父表示,「教会透过广大的顾问和志工网络来援助艾滋病患。向每个有需要的人提供适当的治疗和照顾,自然是我们福传使命的一部分」。此外,坎西诺神父也指出,教会极力「传授和教育人生价值观」,始终强调「以信仰为本的态度」。
菲律宾全国基督教协会也呼吁青年接受艾滋病毒检测,以期提升社会大众的意识,减少艾滋病患每日受到的歧视。菲律宾全国基督教协会於1963年成立,目前已有10个不同基督信仰教会加入。

本文标题:艾滋病在菲律宾蔓延,教会鼓励负责任的态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