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没有添加剂的“鸡汤”


2016-07-28 15:16:17 作者:游荡的青春 来源:《信德报》2016年6月30日,25期(总第683期)

    鸡汤特别是老母鸡汤向来以美味著称,“补虚”的功效也为人所知晓。鸡汤还可以起到缓解感冒症状,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的作用。我今天想分享的“鸡汤”是精神上的,它能使人积极向上,和睦友爱。
    现在网络非常便捷,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知道万里之外的消息。我每天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讯息,当然也会夹杂着一些美文。而我最喜欢浏览一些鸡汤类的文章,读后总会慢慢充满正能量。但渐渐地发现这些鸡汤的营养却只是暂时的,是表面的,自身不能真正地吸收里面的营养。于是在生活中总会缺乏营养。我想后来真正让我精神上充满能量的是每天的“圣言”,当我恭读圣言的时候,我感觉天主是在跟我说话。我每次上台发言或者做一些活动时,天主就会对我说:“不要害怕!因为我同你在一起。”(依43:5)当我骄傲的时候,他说:“凡高举自己的,必被贬抑;凡贬抑自己的,必被高举。”(玛23:12)就这样我的心灵每天被滋养着。这是我对耶稣最朴实最真情的“表白”。
    “圣言”是一种美味却无任何添加剂的鸡汤,是我最重要的营养来源。每当听到这些声音的时候,总是感觉真真实实的有那么一位,时常陪在我身边,时常激励我。

本文标题:没有添加剂的“鸡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