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东方教会部长桑德里枢机从土耳其带回伊拉克青年献给教宗的礼物


2016-06-15 03:58:24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东方教会部长桑德里枢机6月12日晚间结束他在伊斯坦布尔为期两天的访问,返回梵蒂冈。他亲手向教宗方济各献上伊拉克青年的两份礼物,即一张照片和一颗签名球。桑德里枢机此行旨在为铁拉布兰卡‧冈萨雷斯(Ruben Tierrablanca Gonzalez)蒙席主持祝圣主教礼仪,这位新主教目前是伊斯坦布尔宗座代牧及负责拜占庭礼信友事务的宗座署理。
圣座东方教会部的公告指出,桑德里枢机6月11日下午在伊斯坦布尔圣神主教座堂为铁拉布兰卡‧冈萨雷斯蒙席主持了祝圣主教礼仪,共祭的神长们有伊兹米尔总主教皮雷托(Lorenzo Piretto)和安纳托利亚宗座代牧比泽蒂(Paolo Bizzeti)主教。这次礼仪的服务人员为当地慈幼会团体照顾的青年,他们来自土耳其、非洲许多国家、叙利亚和伊拉克。
圣座东方教会部长6月12日探访伊拉克青年时,受委托将这些青年的合照以及他们签了名的球转交给教宗方济各。这些伊拉克难民青年和儿童在伊斯坦布尔由慈幼会士照顾,「他们逃离祖国,为自己的前程寻求远大的希望」。
桑德里枢机也会晤了在土耳其服务的不同宗教团体,包括圣心方济各传教女修会修女,以及方济各住院会会士。圣座东方教会部长此行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出席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巴尔多禄茂一世主持的神圣礼仪,其他东正教会代表,尤其是俄罗斯和保加利亚东正教会代表均参与这项礼仪;礼仪中还宣读了俄罗斯东正教基利尔宗主教的讯息。桑德里枢机将教宗方济各的和平拥抱带给「亲爱的巴尔多禄茂弟兄」,保证为他、为君士坦丁堡教会,以及为不日将在克里特岛召开的泛东正教大公会议祈祷,并且赠送给巴尔多禄茂宗主教一面银制的慈悲禧年纪念牌。

本文标题:圣座东方教会部长桑德里枢机从土耳其带回伊拉克青年献给教宗的礼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