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吴若石神父足部病理按摩推广于唐山五家庄天主堂举行


2016-06-13 15:42:1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0日,在教区方建平主教、本堂神父及教友的大力支持下,由周丽清修女主导的吴若石神父足部病理按摩推广活动于唐山教区五家庄天主堂举行。同时,“吴若石神父足部病理按摩推广”项目也参加了今年的“修女马拉松”筹款活动,在进德公益平台上进行众筹。

刘老师在与患者交流病情

来自秦皇岛支援活动的足疗师姜艳老师在为义诊对象施治

    周修女说:“若石神父新足部按摩法简单易学,我们是受益者,我们更愿意成为推广者,希望通过培训,赠送书籍、按摩工具等方式,使教友们学会自我保健,尤其是贫困家庭,实现一家一人会,省下医药费的目标。”

费会娜修女在为义诊对象做心电图检查

周丽清修女在为义诊对象测血糖

    经过老师们的现场施教,义诊对象不仅体验到足疗病理按摩的神奇功效,更是对足疗按摩技巧有了初步了解,并充满兴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参与医师6人,共诊治病患153人次,心电图检查85人次,血糖检查37人次,送出《吴若石新足部健康法》图书13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家一人会,省下医疗费,不再是梦想。

本文标题:河北:吴若石神父足部病理按摩推广于唐山五家庄天主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