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举行谢恩、求恩弥撒善度新春佳节


2016-02-11 09:51:10 作者:雨景

    信德网讯  2016年2月的7日,苏州教区常熟堂区在颜港堂、塘角举行了除夕谢恩弥撒,8日,塘角和始胎堂举行新春求恩弥撒。


    两天的弥撒时间都安排在早上的八点,新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又是春节假期,在这两天中教友济济一堂,相聚在天主面前,向天主献上感恩赞颂,感谢天主一年以来所赐给的一切一切的恩惠,并在新的一年里,把一切的一切都交托在天主的恩宠之手,求主看顾、护佑,愿基督的福音广扬,愿慈悲和怜悯与我们同行
    在感恩、求恩的同时,神长、教友在弥撒中也为炼狱中的灵魂祈祷,并为此次台湾地震中伤亡的同胞献上祈祷。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堂区举行谢恩、求恩弥撒善度新春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