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灵溪堂区渎浦天主堂五旬节举行“天主是爱”布道会


2015-05-25 10:24:48 作者:胡珊珊

  信德网讯 教会规定耶稣复活后第50日为圣神降临节,又称“五旬节”,意味圣神眷顾着教会和普世信徒,而圣神降临节是教会每年隆重庆祝的四大节日之一。
  在2015年5月24日这一天,温州教区苍南铎区灵溪堂区渎浦堂口举行了“天主是爱”布道会,特别邀请吴丽芳老师主讲。本次布道会有来自堂区各个堂口500多位教友参加。
  早上的布道会在“愿你裂天而降”和“他诚然担当”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兄弟姐妹们打开心门,迎接圣神。
  紧接着吴丽芳老师开始分享,在分享中将主题“天主是爱”分为:天主的创造之爱、人类的堕落、救赎之爱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吴丽芳老师带我们做宣告:我们是天主的肖像;我们是天主的杰作;我们是天主的光荣,并让我们对身边的兄弟姐妹进行传递。圣殿里充满了浓浓的喜悦。
  在第二部分中,众教友对“罪”有了全新的认识,使教友们对自己原有的信仰态度有深刻的反省。在最后一个部分中,吴丽芳老师播放了《耶稣苦难》视频,告诉大家,带领我们脱离地狱永火的唯有耶稣,他一人承担了所有人的罪。
  最后,布道会在诗歌的咏唱和祈祷中圆满结束。布道会结束后,本堂郭斯林神父举行了感恩圣祭,降福了与会的教友们。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灵溪堂区渎浦天主堂五旬节举行“天主是爱”布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