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小店堂口向圣母献特别献礼


2015-05-11 13:45:44 作者:张彩娥

  信德网讯 5月10日母亲节,太原教区小店堂口组织了别开生面的节日献礼,在早上弥撒的奉献礼时,由堂口一对年轻夫妇武建强、曹美茹代表全体教友向圣母奉献一个花篮,用以表示众教友怀着依恃之心,经由圣母玛利亚之手,把各人的心愿奉献给耶稣。之后,本堂郭全智神父向圣母像奉香,并带领大家为家庭、为父母祈祷。
  此对夫妇为厄玛努耳团体成员,希望以他们为榜样,每位夫妇能忠于婚姻盟约,效法圣家德表,建立和谐的“微型教会”。
  据悉,为配合今年10月在罗马举行的世界主教会议,堂口从今天开始至圣家节,在每主日弥撒里,将继续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奉献,以此激发家庭成员热心侍奉天主的积极性,彼此帮助,共同进步,争做圣善的基督徒家庭。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小店堂口向圣母献特别献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