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来唐宣传,FLY团体热情款待


2015-03-17 09:50:59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2015年3月15日下午,唐山教区主教府大学生活动室人头攒动,这是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在唐山教区FLY团体做招募志愿者前期宣传的景象。

    利玛窦志愿者,以明朝著名传教士利玛窦神父名字命名,是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下属的志愿者服务机构。2010年,进德公益基金会成立了「利玛窦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项目,目的是透过社会服务及生活体验让教会的青年人领悟人生的价值,效法德蕾莎修女活出基督的爱,让信仰在生命中扎根,进而培养服务别人及社会的终身价值观(奉献、正义、简朴、团体)和责任心。
    志愿者服务是“爱的服务”,无报酬的用自己的时间、体力及精神去关心别人、为别人服务。在西方国家中,全职的志愿者服务十分普遍。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在美国已超过50年,在菲律宾已超过30年。
    为了更好的进行7月份的志愿者培训工作,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梁老师和工作人员武晓敏在全国各地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3月15日应唐山教区FLY团体会长王华邀请来到唐山,给大学生们详细地阐述了利玛窦志愿者的价值观:奉献,正义,简朴,团体。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的热情,让毕业参加志愿活动成为一种新的选择。

本文标题:河北: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来唐宣传,FLY团体热情款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