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大名思高安老院老年马拉松比赛


2014-10-07 16:30:25 作者:张丽飞修女 来源:信德网

    2014年10月2日是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天主教大名思高安老院在为老人举办了题为:尽一份孝心——关爱身边老年人健康的老年人马拉松比赛。50位60岁以上的老人在青年义工团的陪伴下跑完2公里的赛程。赛场设在高大、古朴的大名城墙上。比赛由淘汰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比赛在一个快乐的气氛中落下维幕。这次活动我们也特邀天主教进德公益安老部的嘉宾莅临指导。通过老年人马拉松运动会,使老年朋友们强化锻炼意识,感受到自己“老有所用”,让他们发现并活出自己晚年的生命乐趣。 也借此来唤起了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的身、心、灵健康,陪伴老人及关注老人的生活品质。运动会结束后,有位老人万分感慨的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这是我今生第一次做运动员参加马拉松比赛,我很开心。”还有老人激动的说:“这么多人陪着我以运动会的方式过属于我的节日,我好幸福。” 真所谓:“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本文标题:河北:大名思高安老院老年马拉松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