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交出小圆帽 网拍喊近800万台币


2014-09-22 13:57:00 来源:中央社

    意大利电视节目「鬣狗秀」成功说服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交换白色小圆帽,帽子放在线上拍卖与购物网站电子海湾(eBay)拍卖后,不到24小时喊破20万欧元(近新台币800万元)。

    讽刺类节目「鬣狗秀」(Le Iene)主持人一早就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St. Peter's Square)等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出现。

    根据法新社,梵蒂冈电视画面显示,主持人设法接近教宗搭乘的吉普车,想把新的白色小圆帽交换教宗的旧帽子。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也说,教宗示意停车后,保安人员把主持人的小圆帽转交教宗,教宗仔细看了一下后戴在头上,然后把旧帽交给主持人。

    制作单位昨晚把帽子放上eBay网拍,今天下午前出现134笔竞标纪录,标价喊破20万欧元。网拍活动24日结束。

    制作单位表示,拍卖所得将捐给1个在刚果民主共和国致力降低儿童死亡率的意大利慈善团体。

本文标题:教宗交出小圆帽 网拍喊近800万台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