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岗子堂教友踊跃捐款集资购置新祭台


2014-08-14 09:33:10 来源:北京教区网

    由于北京南岗子堂部分设施老旧,本堂神父任力军于圣心月向教友们发起集资活动,邀请教友们资助堂区建设,筹集款项用来购买新祭台、读经台和圣洗池。此举得到教友的大力支持,教友们纷纷踊跃捐款。

    8月10日(常年期第十九主日)购置的新祭台、读经台及圣洗池由卡车装运送到堂里,均由汉白玉制成,优雅庄重、美观大方。教友们欣喜异常,弥撒结束后,青壮年男教友留下搬运新设施。

    祭台非常重,教友们发动智慧,肩扛膀抬、挥汗如雨,将新设施纷纷抬入指定位置搭建好。崭新的祭台令人欣喜异常,大家纷纷感谢赞颂天主,盼南岗子堂越建越好。

本文标题:北京:南岗子堂教友踊跃捐款集资购置新祭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