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非:举办首届公教大众传媒展览


2014-07-21 09:19:26

    (梵蒂冈电台讯)南非约翰内斯堡将于7月26日举办该国首届公教大众传媒展览,标语为「前来发展你的传播技能!」这场展览由南非主教团和耶稣会机构(The Jesuit Institute of South Africa)共同主办,主要对象是大专院校青年学子,以及所有堂区和教区的传播工作负责人。

    约翰内斯堡总教区的网站指出,当天将有25个公教传播单位共襄盛举,「分享他们的知识与经验,并提供机会让人体验各种传播方式」。展览的主题丰富,包括博客、社交网络、广播、电视、期刊、摄影、采访,以及手机应用程序。

    为期一天的展览将分为两大时刻:上午,访客能参与四场简短的专题讨论会;下午则有机会选择一个领域,进行两小时的实际操作。此外,展览后的一周,青年还能参与真正的传播计划,与业界接触。

本文标题:南非:举办首届公教大众传媒展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