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齐庄堂区举办第五届关爱老人健康公益活动


2014-05-24 08:44:05 作者:李春艳修女 来源:献县教区

    5月22日,心连心服务中心与进德公益合作,为齐庄堂区举办了第五届关爱老人健康公益活动。邀请了70位老人来到教区——我们的家。老人在圣母山前献上了虔诚的感恩与赞美。
    心连心服务中心邀请了可敬的李主教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在感恩祭中,沧州和温州的教友因着信仰也和我们一起向天主献上了感恩祭,主教说:“在天主的祭台前我们不在分沧州和温州,我们都是一家人。”
    主教在讲道和致辞中,表达了对老人的感谢,老人的生命是有价值的,好好过每一天。弥撒结束后,中心在修会为老人们举办隆重集体庆生会,张庄亚娜会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西寨庄的教外朋友也来给老人表演节目。使庆生会充满了活力。
    主教在向老人讲话时说:“我不常回家看望母亲,今天每位老人都是我的父母,因为有父母我们才是亲人。”老人们很感动。主教在百忙中全程陪伴老人,老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主教亲自切蛋糕,送蛋糕。使所有老人和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感到我们是一家人。
    修女们在修会为老人准备了水饺。老人高兴在天主的家里和主教一起吃了一顿充满爱的午餐。
    一位老人说:“今天太幸福、感谢天主。”
    一位老人说:“只要我还能动,一定参加修女办的老人活动。”
    一位志愿者说:“这群老人太有福了!谢谢修女为老人举办的活动!”
    从每位老人阳光的笑容中,看到老人们在主的爱里真幸福。老人在恋恋不舍中,满载主的祝福与恩宠而去!







 
 

本文标题:沧州:齐庄堂区举办第五届关爱老人健康公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