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基督信仰教会团体积极关怀艾滋病患者


2014-02-21 09:39:54

  马尼拉(信仰通讯社)—菲律宾各基督信仰团体积极合作共同在社会中推动“战略合作视野关怀救治艾滋病患者。并为此掀起了大规模运动旨在实现三大目标:零感染、零歧视、零死亡”。这是菲律宾基督教教会理事会做出的决定,并广泛听取了长期从事照顾艾滋病人工作的司铎和修会会士修女们的意见后归纳总结的。通过普及常识教育、鼓励青年热衷正确生活方式远离艾滋病危险的宣传实现目标。
  二月十九日,在首都马尼拉举行大公运动会议上,基督教代表联合阐明了这一立场。强调广泛“开展可支持性的防治艾滋病宣传,防治对艾滋病人的歧视”。
  菲律宾基督教团体希望从学校抓起,为“零感染、零歧视、零死亡”做出贡献。据联合国统计,近年来,菲律宾艾滋病泛滥,平均每天九例感染。

本文标题:菲律宾:基督信仰教会团体积极关怀艾滋病患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