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名人眼中的《圣经》与上主(一)


2014-01-24 10:13:41 来源:《信德报》2014期,2期(总第566期)

    1.“不靠圣经,人就不能准确地统治世界。”

 

——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


    2.“没有圣经,我们就不能明辨是非。我相信圣经是上主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美第16任总统林肯


    3.“圣经是人生意义启示的最高峰。”

——美第28任总统威尔逊


    4.“圣经是我们力量的泉源……我认为对圣经作彻底的研究,是对人人都有益的自由教育。”

  ——美第32任总统罗斯福    


    5.“对我们而言,圣经的最高意义,是独一永恒属灵真理的储藏所。”

    ——美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


    6.“我们可以放心依靠在这坚固无比的圣经磐石上”。

——英国首相丘吉尔


    7.“圣经是世界上所能有的最宝贵的一部书。”

——英皇乔治五世
 

    8.“我们认为上主所赐的圣经最具崇高的哲理。我发现圣经比任何其他通俗的历史,有更多确切可靠的凭据。”

——牛顿


    9.“对人类来说,圣经的存在,是全人类所经验到的最大好处。”

——康德


    10.“在目前的社会情况下,没有圣经就不可能教育孩童。”

——托尔斯泰

    11.“圣经是全世界空前绝后、最好的一部书……”

——狄更斯


    12.“在这本令人敬畏的圣经里,蕴藏着奥秘中的奥秘。”

——司各脱


    13.“人类戏剧的全局,尽在圣经之中;它是群书之冠。”

——德国诗人海星


    14.“我承认原始的生命是造物的上主造的,如果没有一个终极的原因,宇宙就不能存在。” 

——达尔文


    15.“我过去是个思想没有组织结构的孩子,想不到我的思想,竟然像野火蔓延,得到许多人的信仰,我感到惊奇。”

——达尔文


    16.“我感谢你,造物主和上主,因为你已在你的创造中给了我这份喜乐。现在,我已完成我蒙召应做的工作。在其中我已用尽了你赋予我心智的一切才能。以我狭窄的心智对你无限丰盛的理解,我将向那些将要读到我的话语的人彰显你的工作的伟大。”

——凯普勒


    17.“我心灵很平静,因为我知道我所信赖的是谁,也深信他有能力保管我所受的寄托,直至那一日。”

——电解原理发明人法拉第临终所言


    18.“在我生平的发现中,最有价值的,是认识了主耶稣基督。”

——为热力学第二定律的发现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 开尔文(William Thomas Kelvin),有位学生问他一生中最大的发现是什么时所言!


    19.“人得救的条件不是要反对什么,而是接受上主白白的恩典。只要你肯,仍然可以在科学里爱上主、敬拜上主。”

——化学家波义耳


    20.“如果承认上主的存在,这一个信心实比一切宗教的神迹更为超奇,不可思议。如果我们有了这种信心,这种悟性,那便不能不对上主下跪,肃然敬拜了。” 

—— 世界公认的对人类医疗卫生贡献极大的微生物学的创始者法国化学家巴斯德


    21.“有两种人会认识上主,一种是身处尊贵或卑微,内中常存谦卑的心的人;第二种是,只要真理,不管反对的人。”

——英年早逝的法国著名科学家巴斯噶,完成投影几何的名著,并先后发明计算器、晴雨表和水压机等。


    22.“我获得宗教,走的是一条难路,而我以为这是唯一的路;我觉得没有任何其他的路是更妥当的,因为宗教自始至终是个人面对那个令人震惊的天,是一种他和上主的事;它是一种从个人内心发出来的东西,不能由任何人来‘给予’。”

——林语堂


    23.“上主在这个时代还行神迹吗?是的!科学知识来自上主,放在我们心中,使我们能够了解。过去,他把异象放在先知的梦中,现在他把知识放在人的心中,使人能建立理论以说明这个世界的真实。人的理解心智,是上主创造的。”

——开尔文                      

 

 (待续)
——摘自网络

本文标题:名人眼中的《圣经》与上主(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