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用梦护佑我


2013-12-31 10:48:21 作者: 董五禄 来源:信德网

    “天主有时借梦和夜间的异像”,“开启人的听觉”,“阻拦他陷于阴府,救他的性命脱离沟壑”。(约33:15——19)在我的信仰生活旅途中,真实地体验到天主用梦境来护佑我,带领我免陷于诱惑的神圣恩典。
    那是一九九七年冬季的一天,本村一名熟悉的中年妇女和一位陌生妇女找到我工作的学校说:他们是耶稣教的,想与我谈谈。我心中暗暗思考,借此机会说服他们来我们天主教会来。所以我愉快地答应,并约定在学生过星期天,星期六离校之后,即第二天下午在我的家里谈。
    第二天吃过午饭之后,因我有小睡的习惯,如往常一样在床边躺下休息,很快就梦见和我谈的一行三人进了我的大门,站在院子里,我在屋内的窗户玻璃里看见他们三人全披着长发,脸上红一片、白一片、蓝一片,正额上还贴着一长长的白纸条,垂在胸前。我想这可不是好人!这是魔鬼呀!接着又梦见天下起特大暴雨,我的小院里全成了没膝的洪水,并有一水桶粗的窟窿,往里灌着洪水。我惊恐地叫我家人“改枝!快从床上拿个被子来,咱堵住这个窟窿,要灌塌我们的房子啦!”躺下不过几分钟时间,两个梦境使我惊恐的醒来,心咚咚地跳个不停。我想,天主圣神在警醒我,来者不善!我随手拿起放在枕边的《圣经选语》,随便打开一看“辨别义人恶人的标准”的标题下,耶稣说:“你们或者说,树好,它的果实也好;树坏,它的果实也坏。因为从果实就可以认出树来。”(玛12:33)“你们应提防假先知,他们来到你们跟前,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玛7:15)读者眼前的圣言,我的心不再剧烈地跳动。啊!天主如此爱我,怕我陷于诱惑,为了免于凶恶,天主竟这样清楚地指示我……
    当天下午,我等了一下午,他们并没有来。傍晚时,本村的那位妇女来说,和你谈的人来晚了,明天早饭后到她家的小楼上谈好了。
    第二天早饭后,我到了那家。原来她们请了河北某地的一名女子来做说客。说什么耶稣又在中国某地降生,已成为成年的“全能神”。这一次降生在耶稣教,没有降生在天主教里。天国已经来临,现在开始拣选人;先从东方拣选,很快就到西方拣选;时不等人,要拣选我;因为我是天主教的,又有文化。不接受就要遭厄运,出门汽车碰死。有很多人不接受都已凶死于意外。他们在恐吓我!我说,你们只拣选我一个人,我们天主教那麽多主教神父,那麽多虔诚的信友,我家那麽多亲人,你们都不拣选,只拣选我?我不接受拣选,我和他们生在一块,死在一处!你们拣选谁,谁就得救?你们倒成了神!不接受就惨死?天主可没有那么凶恶!说着昨天中午的梦境在我脑中多次显现,心想来者真是不善!
    我告诉在场的几位妇女说,耶稣两千多年前已道成肉身,惨死于十字架上,他的宝血已经一次救赎了全人类。不会再降凡尘世,再来二次救赎世人。他所拣选的伯多禄为首的世界牧人所牧放的羊群,是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世界公教会,他不会不依靠,不救赎。任何游离于他的教会之外的说教,只能说明假基督已经来临,万万不可受骗上当。
    她们还说,又出了新圣经,拿着厚厚的一本粗制滥造的书让我看。我随便翻开只读了一句:“你们只相信天上的神,不相信地上的神”,我啪的合上,看这是多么粗劣的语言!你们是地上的神?你和天上的神对立吗?真是昭然若揭,暴露无疑!
    冬天的时间过得很快,辩论中不知不觉已到傍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教堂,将一天的经过叙述给看堂的老李,老李说:“看来假基督已经出现,万不可受骗上当!”
    这事距今已16年,在我的脑海中时常浮现,总感到天主用梦来护佑我,使我永生不能忘记天主的恩典。去年什么“全能神”、“女基督”、“闪电教”等歪理邪说又鼓噪一时,很多人陷于诱惑,劝公教兄弟姊妹,劝善心男女,要借鉴我的见证,万不可轻信上当。因为耶稣曾经教导我们:“至于那个日子和那个时刻,谁也不知道。天上的天神不知道,连子也不知道,只有父知道”。(谷13:32)“父以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和日期,不是你们应当知道的。”(宗1:7)“你们要小心,不要受骗上当,因为将有许多人冒着我的名而来,说着‘我是基督’。他们会欺骗很多人。”(玛24:23——27)我的见证与主耶稣的教诲多么惊人的一致,难道不是我们人人应该警醒的吗?

本文标题:天主用梦护佑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