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埃及:奥地利埃及移民提名塔瓦德罗斯二世宗主教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2013-12-13 09:40:03

  维也纳(信仰通讯社)—奥地利的埃及移民掀起了一场宣传运动,提名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为今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据本社从埃及获悉,奥地利埃及移民团体负责人宣布了这一消息。埃及移民的理由是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为避免埃及爆发宗派冲突、维护社会和平与国家统一作出了巨大努力。为此,他堪当这一殊荣。
  目前,塔瓦德罗斯二世正在对部分欧洲国家进行牧灵访问。奥地利的埃及移民团体邀请国内和其它国家的同胞们一起支持这一提名。
  今夏,为了维护公共安全、避免事端、保护科普特信徒的生命安全,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长时间停止了在首都开罗主教座堂定期举行的每周要理讲座。

本文标题:埃及:奥地利埃及移民提名塔瓦德罗斯二世宗主教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