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基督徒要热心敬礼圣母


2013-10-12 16:11:58 作者:西满•贾文明

    前些天整理图书时发现了十几年前保存的一份报纸——《少年百科知识报》(是四川省教育委员会主办)。1994年1月1日头版登载了一篇《奇蛇朝圣》的文章。原文如下与大家一起分享:

    亲爱的朋友,您知道吗?在地中海中有个叫西法罗尼亚的小岛,在岛上有一座圣母玛丽亚的教堂。

    每年的8月6日到18日的这一段日子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纷纷到岛上旅游、朝圣,并观看发生在这里的一个怪现象。

    从8月6日清晨起,怪事就发生了:数以千计的毒蛇吐着信子,从山崖、草堆里爬出来,排成队伍,很有秩序地朝岛上唯一的圣母教堂爬去。在这段时间里,这些毒蛇十分温顺,绝不向人们进攻。

    尤其使人感到惊奇的是,这些朝圣的毒蛇,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架形状的斑纹,它们绕圣像游一圈后安静地卧下来,仿佛在聆听圣母玛利亚的教诲……18日后,这些毒蛇就悄悄地离开了。这一奇妙现象,至今已有几百年了,但无人能解释其原因。

    文章最后说“这一奇妙现象至今已有几百年了,但无人能解释其原因。”对无神论者,或对基督新教的朋友们来说,确实是无法解释这一其妙现象的。我们信仰朝拜三位一体的天主,也特别敬礼耶稣的母亲——圣母玛利亚。而敬礼圣母玛利亚最大的节日就是8月15日的“圣母荣召升天瞻礼”。教会为了信友们能更好的庆祝欢庆这节日,从8月6日开始就年圣母九日敬礼。

    主内兄弟姐妹们,几百年来一直发生的“奇蛇朝圣”启示我们:无灵之物的毒蛇都敬礼圣母,我们有灵之物的人,基督徒不更应该热心敬礼我们的母亲吗?

本文标题:基督徒要热心敬礼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