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玫瑰月好礼献给圣母


2013-10-10 10:59:30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十一国庆长假刚结束,万州教区就为慈爱的母亲圣母玛利亚献上一个个新鲜、艳美、馨香的玫瑰花冠——组织教友集体诵念玫瑰经、集体避静。

    为了使教友在避静中获得更多“玛纳”,灵修取得更大进步,万州教区特请来了陕西范神父,先后到三个堂区指导教友做好这一神功,让这些教友感受到缕缕新风,良多受益。
 


陕西范神父激情演讲


聆听陕西范神父指导作避静

 

   9日下午,万州真原堂,200多名教友汇聚一起,专心专意聆听陕西范神父讲课。这是范神父万州之行的第二站。他的第一站是在万州主教府圣母无原罪教堂指导教友做避静神功,一连紧张工作两天,圆满完成任务,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这里。

    此时,范神父毫无倦态,以饱满的精气神,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圣保禄宗徒的故事、圣方济各的灵修思想与方法。他声音铿锵,语言流畅,将圣人们的芳迹娓娓道来,即使没文化的人也听得有劲。
 


圣人的故事太美了,我得记下来


喜念玫瑰经

    下课后,一位老教友深受感动地说:“这次教堂组织我们教友集体作避静,有幸学习到圣人的故事,让我深感醍醐灌顶,让我更加懂得应当不断珍惜和提高信仰生活,效法圣人弃绝过去罪恶的经历的刚毅,平常多关心弱势者,爱穷人,爱祈祷,爱福传,爱教会,爱神长,爱社会,爱大自然,积极喜乐向上。”


真原堂本堂神父董仁斌偕同教友作闭静神功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玫瑰月好礼献给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