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厦门教区诗浦堂举行圣人罗阁九日瞻礼


2013-10-09 09:22:38 作者:郭传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每年一度的圣人罗阁九日瞻礼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厦门教区诗浦堂如期举行。期间,本教区多位神父莅临本堂献祭,教友约四千余人参与了敬礼。
 


蔡主教讲道

    10月1日,教区蔡炳瑞主教举祭,主堂和转播厅挤满了朝圣者。讲道中,蔡主教讲述了圣人罗阁以耶稣为榜样,为了爱主,抛弃安逸的生活,离开了家乡,无所畏惧,宣扬天主的道,救治瘟疫病人,为主作证直至牺牲。蔡主教殷切希望教友们在这信德年里,不仅祈求圣人罗阁医治我们肉身的病,更要祈求圣人罗阁医治我们信德上、灵魂上的病。学习罗阁圣人,做好每个教友应尽的本份,履行每个人的职责,彼此付出,活出基督的真爱。

本文标题:福建:厦门教区诗浦堂举行圣人罗阁九日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