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会理县天主教爱心小组赴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2013-04-25 09:45:35 作者:会理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0日,会理县天主教副本堂马熊猫神父,带领会理县天主教爱心小组成员以及会理县沙坝初级中学受教会资助的贫困学生一行50余人,前往会理县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日用品、蛋糕、牛奶等慰问品。


    在敬老院里,马熊猫神父向敬老院杨院长,详细了解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在欢声笑语中,爱心小组成员和沙坝初级中学的部分师生们一起为敬老院进行了大扫除,并为老人们整理衣服、被褥、修剪指甲。随后,爱心小组成员和沙坝中学的师生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给他们送去了欢乐与祝福。


    最后,马神父与杨院长一道亲手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本文标题:四川:会理县天主教爱心小组赴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