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益都教区多种方式庆祝传教节


2011-10-25 09:46:16 作者:夜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3日,为了积极响应教会福传的号召,山东省益都教区各堂区并堂口教友齐集主教府,共同庆贺了传教节。

    此次传教节,有9个堂区团体带来了精彩优美的圣乐演出,这也是教区所举办的第一届歌咏比赛。来自周家庄堂区的教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教友们送上了“心的归回”、“恩曲不休”等歌曲,整齐的队伍及优美的歌声使在场教友感动不已。来自陈家庄堂区的歌唱团体是由六个村庄的成员所组成,他们的表现令人欢欣鼓舞,更是博得了阵阵欢笑与掌声。

    在传教节当天还举行了义卖活动,所售物品均来自教友手工制作,包括十字绣、字画等,所得款项皆为教区朝圣地“路德圣母山”建设所用。

    整个活动结束后,教友们朝气蓬勃,并在歌声与祝福声中走到生活中去决心为主的福传事业——薪火相传,永燃不息。

本文标题:山东:益都教区多种方式庆祝传教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