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梵蒂冈公布获邀与会之博主名单


2011-04-27 10:10:50 来源:天亚社

    宗座社会传播委员会在其网站公布了一百五十名获邀的博主名单,出席五月二日在罗马协和大道五号举行的会议。

    来自亚洲的博主包括天亚社驻罗马记者印度籍慈幼会卡·姆·保禄(C. M. Paul)神父、印尼沙勿略会士亚丰索·维迪维尔亚万(Alfonsus Widhiwiryawan)和泰米尔裔达味·拉特纳拉贾(David Ratnarajah)。

    会议筹划人李察·劳斯(Richard Rouse)在网站说:「逾七百五十人要求参加会议,所以我们必须认真展开恰当的轮选,尽量确保与会者广泛代表博客界。」

    他表示:「这些博主有些已负盛名,有些是新手,有些代表机构,有些代表个人,有些分享圣召经历,有些则评论国际或地方时事,有些资金充裕,但大部分都是小本运作。」

    劳斯指出:「他们的故事令人动容,从面对死亡到为人父母的乐趣,从年轻充满希望到害怕转变,还有不少是推动各种目标和运动,尤其是在新福传方面。为确保与会者多元化,我们先进行预选;到最后轮选阶段,我们给每位博主一个编号,然后随机抽选。」

    「希望未获邀者不会感到被排斥,出席的博主将确保你获得信息和参与,他们甚至可能计划现场直播。我们期望此会议是各方交谈的开端。」

    劳斯续说:「获选出席并不意味教廷认可其博客内容,落选者亦非被反对。」

本文标题:罗马:梵蒂冈公布获邀与会之博主名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