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西柳林召开福传再培训暨信仰分享会


2009-02-16 14:03:01 作者:武德龙/文 杨玉文/图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武德龙) 2月10日—14日,太原教区西柳林堂区在本堂郝春喜神父的主持下,召开了“福传再培训暨信仰分享会”,会议非常成功,使与会者大受神益。


西柳林召开福传再培训暨信仰分享会 杨玉文/图

    郝神父为了强化本堂区教友的信仰素质,提高福传人员的教理知识,使本堂区的福传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专程去太原总堂,特邀潘利忠神父及优秀的三位教理讲师贾文明、郭秀清和王秀英,在本堂区隆重召开了这次会议。与会者达260余人,其中包括邻村的新教友、慕道者和本村的福传员等。
    由于老师们教理精通、经验丰富、讲法得当,博得听众的一致赞赏,无不敬佩,得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了效法圣保禄宗徒的传教精神,有好多教友当场表示,今后定要为主的福传伟业尽心祈祷。通过此次分享会,又有数十名教友加入了福传组的行列。

 

本文标题:山西:西柳林召开福传再培训暨信仰分享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